洛清玖

随缘更新.

【多cp】Let me know(1)

电竞n禁,ooc我的

hp背景,cp涉及多萝姐言驼妹羞水厂荡raro天卓翔松等等

雷者避雷谢谢您




 “快快快快!赵志铭!快点!要迟到了!”

 赵志铭睡眼惺忪的下楼吃早餐,他昨天因为今天要去霍格沃茨的缘故兴奋的睡都没睡好,早上差点起不来。

 猫头鹰在屋里飞来飞去,明凯操着一口塑料普通话焦急的催促:“里快一点啊!里要是迟到了就赶不上火车了!”

 “别叫了别叫了...”赵志铭耷拉着眼皮,无精打采。

 赵礼杰抬头看了一眼,默默吃饭。

 “嘿你个小兔崽子,怎么跟长辈说话呢”明凯拎着赵志铭的耳朵就是一顿灵魂拷问,却被童扬轻飘飘的一眼瞪怂了。

 “别打扰孩子吃饭,一会真赶不上火车了”

 赵志铭好不容易吃完饭慢吞吞的出门,明凯和童扬立马把他塞进车里,连同早就等在车里的赵礼杰一起开往国王十字车站。

 赵志铭虽说是明凯和童扬收养的孩子,但他眉眼间却有些像童扬——而赵礼杰就离谱,长得像赵志铭却丝毫没有童扬和明凯的影子。

 赵志铭心里也明白自己是被收养来的,明凯也比他大不了多少,也就十几岁。所以他面对明凯童扬总是有些没大没小。

 穿过伦敦国王十字车站,他们看到了九又四分之三的站牌。

 “乐言!”

 赵礼杰皱了皱眉,忍住想回头骂人的冲动。

 这人也太不道德了吧,车站这么挤,他几乎就在爷耳边这么大声喊,差点把爷震聋了,淦。

 “乐言!”声音几乎在耳边炸开,赵礼杰忍无可忍。

 “你tm......”他顿住了。

 他身后的不是俗称唢呐的喻文波是谁?他可不敢招惹喻文波,姜承錄可不是好惹的。

 赵礼杰咽下了即将破口而出的国骂,默默的离喻文波远点,再远点。

 “哎呀,这不是厂长吗?也来送孩子上学啊”喻文波看到了明凯,热情的打招呼。

 “啊是啊,两个孩子都到上学的年龄了。”

 “卢崛也到了上学年龄了,这不在那放行李呢。”

 赵礼杰向他们指着的地方看过去,看到了站在火车旁正与人交谈的少年。

 他早就听说姜承錄家收养了个儿子,只是一直没能见到面,没想到这么好看。

 好看到竟让他一时间怔住了。

 好在他迅速回身,一副乖乖听大人讲话的样子掩饰自己的尴尬。

 赵志铭早就跑到火车上去了,赵礼杰此时也恨不得跟着跑过去。

 “杰杰,跟着上去吧”童扬看着他:“在学校要多给家里写信哦,也告诉你哥哥一声。”

 赵礼杰迅速应允,一扭身跑向火车。

 他却没有立刻上去,而是拖着箱子站到了卢崛的旁边,伸出微微汗湿的手:“你好,我是赵礼杰。”

 卢崛呆呆的看着他,似乎还没有回过神来。赵礼杰也不恼,只是看着他。

 “啊...啊,你好,我是卢崛。”卢崛回过神来,悄悄把手在裤子边上蹭了蹭,跟赵礼杰握手。

 “你也是新生吗,今年来霍格沃茨的?”

 “嗯是啊”卢崛一边回答一边搬箱子:“新生一般都会怎么分院啊,我叔叔一直跟我说是要进行什么恐怖的挑战。”

 “啊,好像是要戴上个帽子之类的吧...”赵礼杰想了想:“明凯没告诉过我这个。”

 “明凯?”

 “啊,就是我父亲啦”

 “哦——明凯叔叔的儿子啊。我就知道宁王是在骗我,还接受挑战?一听就是蒙人的”

 卢崛笑了起来,带着赵礼杰在火车上找包厢。

 “啊那个,我是要去淀的车厢的...”

 “啊”卢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是我疏忽了,那我先去極的车厢了,学校见”

 “嗯,再见”

 于是赵礼杰往淀的包厢走去,推开门就发现车厢里站着一个陌生人,而赵志铭正在和这个陌生人大眼瞪小眼。

 “怎么了这是...?”赵礼杰径直绕过站在车厢里的人,坐到了赵志铭身边。

 “这个人他走错了啊!”赵志铭有些气愤:“这都能走错来?这是淀的专属车厢他不会不识字吧”

 “为什么不让,我坐下。”

 “你听听,这是什么口音啊!他就像听不懂话一样!”赵志铭越看越不顺眼。

 “那个,爱萝莉。”

 “嗯?”

 “他好像是韩国来的哎...明凯说过会有别的国家的人来的,听不懂看不懂中文也挺正常的吧...”

 ......这他好像还真没认真听嗷。

 “你叫什么名字?”赵礼杰示意他坐下,好奇的打量他。

 “李汭燦。”

 “自己的名字倒是发音蛮准确的。”赵志铭不满的嘀咕。总之,他就是看这个人,哪里都非常!非常!不顺眼!

 李汭燦歪头,一副没听懂的样子用迷茫的眼神看着他们。

 “他叫赵志铭,我叫赵礼杰”

 “赵,志铭?”

 赵礼杰扶额。算了,总不能在这里教他吧。把人赶出去又不太忍心,只好把人留在这,幸好这人也不说话,只是安静的读他自己的书。

 “哎赵礼杰”赵志铭捅捅心思都不知道在哪儿的赵礼杰:“你觉得你会被分到哪里啊”

 “分到哪里吗?那谁说的准呢,你看啊,就拿明凯说,本来大家都以为他会去赫奇帕奇嘛,结果一分院人在拉文克劳。”

 “那你想去哪里啊”

 赵礼杰思考片刻:“只要不是赫奇帕奇。”

 “赫奇帕奇挺好的啊,荡荡就是赫奇帕奇出来的啊”

 “你觉得我像赫奇帕奇吗赵志铭”

 “那确实。我觉得格兰芬多就挺好的.”

 火车快到站了,赵志铭于是起身换上长袍,李汭燦也有样学样的换上。

 “那个,马上要到站了,我出去逛逛”赵礼杰找个借口溜出去找卢崛玩了,只留赵志铭和李汭燦大眼瞪小眼。

 李汭燦淡淡地看了赵志铭一眼,继续翻书。赵志铭盯了一会也自觉无趣,把目光移向窗外。

 群山渐渐远去,一片湖出现在前方不远处。赵志铭知道要到了,于是出去寻赵礼杰。他到处都找不到赵礼杰,最后听人说他在極的车厢才找到他。

 火车停下了,赵志铭没等赵礼杰和卢崛告别就把他拉走了。

 “哎呀你急什么啊爱萝莉,我还没跟他说再见呢。”赵礼杰拖长声音抱怨。

 “快点给爷走!”

 他们在大块头猎场看守的带领下坐上船,向霍格沃茨驶去。

 卢崛没过来,和他们一艘船的是两个长相清秀的男生,一高一矮。

 矮个子似乎很好奇,东看看西看看。

 “吉欧那,这个船不需要人划就会动哎”矮个子男孩惊喜的说。

 “haro,笨蛋。这是霍格沃茨,当然不用”高个子用并不流利的中文磕磕绊绊的说道。

 被称为haro的男孩儿孩子气地皱了皱鼻子:“我当然知道!只不过之前一直没见过嘛,你也知道我是麻瓜出身...”

 “哎,你们也是新生嘛?”矮个子突然问赵志铭。

 “啊,啊,是啊。”

 “初次见面,我叫...”

 haro还没说完,船突然颠簸了一下。他下意识的抓住高个子的衣服稳住身体。

 “刚才那是,那是什么?”男孩儿打了个寒颤:“那么大......是鲨鱼吗?”

 “听说霍格沃茨有巨乌贼哦”赵志铭坏笑:“还会吃人呢”

 “哎???”男孩儿明显有些害怕了,但强撑着没有表现出来。

 “他,骗你的。”高个子瞥了赵志铭一眼。

 一路无话。

 另一艘船上的卢崛此时也正魂不守舍,被同艘船上的彭俊杰笑话一通涨红了脸,作势要打人,可惜船上已经坐了四个人,卢崛伸展不开。

 他深表遗憾,最终决定口头输出。

 




卢崛:干nm,给爷爬

评论(6)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