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清玖

随缘更新.

【多萝】你们的男朋友都那么粗森吗

知乎体 该禁都禁

我的文章短短短



你们的男朋友到底有多粗森(7777条回复)

热门回复(4398赞):

 泻药,人在美国,刚下飞机。

 对于这个问题我想我是很有发言权的。我以前和我男朋友一个公司,我们的职业呢,比较特殊。

 别问我哪里特殊,就是很特殊。

 我们以前在同一个部门上班,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平常也会一起吃个饭啊一起打个游戏啊什么的。

 啊,我是男的,我男朋友也是男的。

 怎么说呢,本人身高185,是个猛1。

 我男朋友嘛,也就和我差不多高吧...咳咳,扯远了。

 总之,那时候我们就是一个办公室,是同事。

 之前没确定关系,还是双箭头的时候他就偷偷看我直播。

 别问,问就是十八线小主播。

 他平常也会直播冲冲时长,所以对着电脑屏幕笑啊自言自语啊啥的很正常。

 但是那天我居然发现他在偷偷看我直播!

 当时我就震惊了,但是我也没跟他说。我当时还掩饰的挺好的吧我觉得...我估计他也没看出来我发现了。

 当时我俩关系就贼好,就是那种可以睡一张床那种贼好。

 别误会,不是那种睡,是很纯洁的睡。

 当时我已经有点喜欢他了,所以我还记得当时我纠结的样子。

 我真傻,真的。

 我单是知道他平常粗森的,但却想不到他粗森成这个样子。

 后来嘛,我就跳槽了,换了一家公司。

 当时宣布的时候他也没说啥,还是照常跟我嘻嘻哈哈。

 但是就我跳槽的前一天晚上,他眼眶通红跟我说,你能不能别走。

 当时给我心疼的不行,我当时就想跟他说,我不走了。

 但是我已经选择跳槽了,我也只能安慰他了。

 后来我就走了,然后那段时间我们算是没有联系的很频繁,因为我跳槽的那家,算是跟他在的公司对立的吧,就,不能经常联系了,也就休假在家打游戏的时候会排一下。

 后来,也没过多久吧,我就转行了。

 他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就给我打电话,结果他那边一句话不说,我问他干什么他也不回答,我说我要挂了,他倒是先撂了电话。

 结果后来他突然来我家找我了。哦豁,完蛋。

 之后我俩一朋友来电话说他今天状态不太对,工作的时候都心不在焉。

 不过我当时因为他那通莫名其妙的电话怪心烦的,也就没想到那,要是想到了爷必不可能让他先表白。

 给他开门之后他就站在门口挡着门,还是不说话。

 我就有点生气了,我就问他到底想干嘛

 他就说,他听到我转行的消息就想问问我最近咋样了。

 我当时就迷惑了,就这么点事至于又打电话又过来找我的吗?

 我就让他进来说,结果他死活就是不进来。

 没办法,我还得好声好气哄他,哄着他他才肯进来。

 我太难了,不过作为一个猛1,有义务哄好弱小可怜无辜的0...对不起又扯远了。

 反正他后来就进来了嘛,一开始他根本不说话,还是靠我东拉西扯硬找话题。

 就在我们快把天聊死的时候,他突然抱住我,就跟我表白。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我给老板敬杯酒。

 后来...嗯,后来就不可描述了。

 总之我们这就确定关系了嘛,本来刚确定关系应该腻腻歪歪小情侣嘛,结果我们俩完全不是这样的。

 别问,问就是他太粗森了。

 后来他假期结束回公司上班,我也开始我自己的工作,平常就打电话联系,打打游戏啊啥的。

 哦,你问我们为啥不同居?

 他住公司宿舍。

 有天我在打游戏嘛,然后他突然给我发消息,让我不要跟没用的人打游戏。

 ????主要是,他咋知道的啊。

 我后来才知道他天天偷看我直播。[冷漠.jpg]

 然后他让我跟他打嘛,结果他的号段位太低根本打不了。

 他就说要送我皮肤,还让我求他?开玩笑,我是那样的人嘛!

 别说,还真是。

 后来我才知道他那天在直播。

 他故意的吧!

 然后前两天我排位连跪心情十分不美丽,我就去找他双排,然后我借了个号。

 没想到他居然把我粉丝给我做的歌,控诉我渣男行径的歌给听了!

 草(一种植物)

 导致他现在为莫须有的东西吃醋!

 粗森啊!!!我还要哄!

热门回复(4397赞):

 ??你惯会骗人啊,我跟你表白那天站门口,明明是你直接把门甩上了,就让我站门口又等了好久!粗森!

 爱萝莉,渣男!

评论(16)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