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清玖

随缘更新.

raro 暗恋(后续)

上次的暗恋后续

@破晓要求



全志愿往家走,脑海里却一直浮现出陈文林的身影。他还好吗,他过得怎么样,这些年有人陪伴在他身边吗...

 他不知道,他全都不知道。

 他已经缺席了太多,无法进入陈文林的生活了。

 他点进陈文林的微博,浏览着他生活中琐碎的小事。

 他过得还挺好的啊,还是那么喜欢嚼槟榔。

 他呼出一口气,加快了回家的脚步。

 突然想上自己之前的微博看一看。全志愿这么想着,他也这么做了。

 一点进去就被成堆的私信挤的卡住,全志愿只得退出微博片刻再进来。

 评论几乎全是辱骂的声音,不过这种声音似乎随着他的退役消失殆尽了。

 他又点进私信,陈文林消息栏上醒目的红色99+刺痛了他的眼睛。

 原来他给我发了这么多消息吗。

 最近一条消息是两个月以前,他似乎把这里当成了一个树洞,一个避风港。在这里,陈文林说了很多他平时压根不会跟全志愿透露一点的事情。可能是知道全志愿不会再用这个微博账号了,陈文林格外安心。

 他粗略翻了一下,发现陈文林从他刚走就开始试图联系他,到后来干脆放弃,只把这个地方当做树洞看待。

 陈文林终于带领rw取得了胜利,他累极了,但十分开心。

 不过...他想着全志愿,低下了头。

 自己答应过和他一起看那场金色的雨。

 我做到了,可你不在我身边。

 他习惯性地点开微博,找到全志愿的私信栏,却发现原本橙色的“未读”不知何时变成了绿色的“已读”

 完了。

 陈文林的第一反应就是想解释,但是解释什么呢?自己为什么把前队友废弃的帐号当成倾诉的地点吗?

 又能向谁解释呢...他早就不和我联系了啊。

 “haro?”

 早已锁屏的手机亮了一下,陈文林却没有立刻拿起手机,他怕对方是全志愿,更怕他会说出什么自己接受不了的话。

 “haro,haro,haro”

 全志愿却紧追不舍,似乎非要联系上陈文林说点什么一样。

 陈文林斟酌再三,文字在对话框中删删减减,最后千言万语却只汇成一个符号“?”

 “训练队员,很累吧”

 全志愿发了一条语音,五年来因为呆在韩国的原因,他的中文非但没有进步,还带上了一层更加奇怪的口音。

 陈文林听了两三遍才听懂,他打字回复道

 “还好吧,再怎么累也没有打比赛累。”

 “haro,我想听haro的声音。”

 全志愿变了调的中文通过网络传过来后更加奇怪,陈文林嘴角微弯,发了条语音过去。

 “又不是没听过”

 全志愿把语音反复播放了三四遍,笑得像条萨摩耶。

 “haro,我想你了”

 陈文林终于被全志愿奇怪的发音逗笑,回复他

 “想我还五年不联系我,崽种。”

 “不可以打扰haro比赛的,今年拿了冠军,恭喜”

 “哪有什么打扰啊”只要是你......

 “mo?我完成了约定哦”和你一起看金色的雨。

 “我喜欢你”

 “我也是。”


硬核he我太难了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