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清玖

随缘更新.

【姐言】少年心性

一点点直播梗

一句话多萝

ooc我的,电竞N禁

激情速打无逻辑,欢迎捉虫

 “认识乐言吗,算认识吧,allstar...就跟乐言说话比较多,再就是队内的”

 赵礼杰今天心情好,破天荒地回答了弹幕提的略刁钻的问题。

 认不认识乐言啊......屏幕那头的赵礼杰笑了起来。当然认识啊,还有过更深层的交流呢。

 在y队打比赛的时候就听说过乐言的大名,一手豹女死歌玩的十分亮眼。

 IGY的野核乐言嘛,队友都围着他打的话,有点难搞的。

 憨憨打比赛的时候还挺注意形象嘛,上台都不忘了带梳子

 嗯,还是紫色的。

 赵礼杰看着IG的比赛,丝毫没有作为敌对队伍打野的自觉,也不研究打法,一个劲盯着乐言瞧。

 要是能认识一下他就好了。

 机会总是来的这么快,AllStar新生代比赛的时候,他们好巧不巧就在对面。

 害,机会总是给有把握的人的。赵礼杰心想。

 憨憨比赛似乎状态不好,打的也中规中矩,并不出彩。

 赛后,赵礼杰找到了卢崛。

 卢崛明显有些惊讶,看着站在他面前邀请他去吃饭的赵礼杰,半天没动作。

 赵礼杰手心都出汗了,心脏跳动的很快,面上却一派平静。

 看着卢崛终于点头,赵礼杰松了口气。

 看来开口也不是那么难嘛。

 卢崛刚刚结束一场糟糕至极的比赛,心情差的要命,偏偏对方打野还挑衅似的请自己吃饭,卢崛更气了。

 叫你请,谁怕谁,我吃死你。

 卢崛抱着这种心态,略犹豫了一下就答应了赵礼杰的请求。

 他们就这样一前一后出了场馆,赵礼杰本打算在附近找个饭店算了,卢崛却不愿意,非要绕个远找肯德基。

 其实他也没有多想吃汉堡,就是多折腾一下他而已。

 卢崛也没想到赵礼杰真的会带自己绕一大圈,这时他才开始有些不好意思——本来嘛,比赛打的不尽人意也不是他的错,原来抱着的吃穷他的念头也消弭无踪。

 那我就勉为其难少吃一点吧,就当给他省钱了。

 赵礼杰这顿饭都没吃多少,其实他本来也不很喜欢吃肯德基这种油腻的东西,不过既然卢崛喜欢,那么带他来也无所谓。

 他看着面前腮帮子塞得鼓鼓的憨憨,完全无法把他和那个在赛场上打的贼狠的打野联系到一起。

 赵礼杰突然想起网络上十分流行的一个词——反差萌。

 可不就是嘛,赛场上的和私下里的卢崛,完全是两个人嘛。

 卢崛看着赵礼杰面前几乎一口没动的汉堡,下意识地吞了吞口水。

 这点小动作自然被一直盯着他的赵礼杰发现了,赵礼杰将汉堡往卢崛面前推了推。

 “我不饿,这顿本来就是请你的,你吃了吧。”

 卢崛犹豫了一下:“这不太好吧......”

 赵礼杰没有收回手,又往他面前推了推。

 许是被诱惑的不行了,卢崛小声道了谢,就低头吃了起来。

 憨憨。赵礼杰不知为何笑了起来。这样的卢崛,甚至有些可爱。

 自己在想什么...?怎么会觉得一个男人可爱!?

 赵礼杰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对卢崛的态度也不再像之前那样自然。

 卢崛觉得赵礼杰人还是很好的,不仅请他吃东西,还把他的那份让给自己。

 好兄弟!卢崛心里已然把赵礼杰当成了朋友。

 少年的感情简单纯粹,一顿饭就能让两人之前陌生甚至有些尴尬的关系缓和,转而变成了朋友。

 赵礼杰是存着几分刻意结交的意思的,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迫切地想认识卢崛,想了解他,甚至......

 甚至什么呢?他也不知道,至少现在,他还不知道。

 后面的事情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无非是新生代之后卢崛被攻击得很惨,网络上一片骂声,有些人甚至还把卢崛拿来跟赵礼杰做比,两人的粉丝都不少,硬是在网上撕得不可开交。

 可二人的关系从未改变。卢崛就像无事发生一样继续和赵礼杰密切来往。

 “赵礼杰!”这日,卢崛又来找他了。

 “我们去喝奶茶啊”卢崛没心没肺的笑着,似乎网络上的事情与他无关,永远无法摧毁他。

 赵礼杰实际上是不喜欢喝那种廉价奶茶的——香精的味道总是令人作呕。

 但他还是去了,他觉得卢崛不可能一点事都没有,他想陪着他。

 廉价香精的味道在舌尖炸开,赵礼杰不适地皱了皱眉,艰难地吞下一口奶茶,转头看着身边的人。

 卢崛正喝奶茶喝的起劲,一边喝一边看着手机。

 赵礼杰瞄了一眼,是IG的官方微博。

 他先前也去IG官博底下看过,每条微博下面都有网友在谩骂。

 几乎所有队员都被骂过一遍,卢崛是被骂得最惨的一个人。

 外界对卢崛的期待似乎过了头,事实上S9卢崛临危受命已经顶了巨大的压力,再加上高振宁S8亮眼表现在先,粉丝们对这个新提上来的二队打野要求近乎苛刻。

 他看得出来卢崛不熟悉LPL的节奏,但也看不下去他这么折磨自己。

 谁看到那些话都不会好受的。

 赵礼杰突然开口,把卢崛吓了一跳,奶茶都险些撒出去。

 他问卢崛,有没有什么喜欢的人。

 这话一出,卢崛傻了,赵礼杰也恨不得把自己鲨了。

 问什么不好问这个干嘛!

 “啊?喜欢的人吗......没有啊”

 “那,那就好。”

 赵礼杰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只想着赶紧把这个话题糊弄过去。

 不过这成功吸引了卢崛的注意,他放下手机看着赵礼杰:“干嘛突然问我这个啊...”

 赵礼杰耳根都红了,尴尬地开口:“没,没,随便问问。”

 “那哥有没有喜欢的人呢?”

 “有...有吧。”

 赵礼杰心跳加速,他怕卢崛看出端倪。

 “哦——那祝哥早日成功”

 赵礼杰说不清是难过多一点还是庆幸多一点。

 他果真看不出自己是喜欢他的,也幸好他看不出。

 他在新生代之后就认清楚了自己的心,他终于明白他为什么总是不自觉关注卢崛,为什么卢崛的一举一动都在吸引着他的目光。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反正他就是动了心。

 他向前辈赵志铭请教,却被他和李汭璨秀了一脸。

 赵志铭毫无形象地躺在李汭璨怀里刷着手机:“啥?你喜欢IG打野?”

 “两个打野没前途啊杰杰,双排都要打一架那种。”

 他就知道爱萝莉这个粗森不靠谱。

 赵礼杰用求助地眼神看着李汭璨,后者冲他笑了笑,继续折磨赵志铭的头发。

 可恶,一对粗森。

 赵礼杰恨恨地咬了咬牙,却又不能怎么样,只好去寻求田野的帮助。

 他可找错人了,他前脚告诉田野,后脚田野就把这件事情告诉了王柳羿。

 “我跟你说啊,杰杰这个粗森有喜欢的人了。”

 “真的吗真的吗!谁啊”

 偶像说的话王柳羿自是捧场,他虽然跟赵礼杰不太熟,但他可以听啊!

 “真的!他喜欢的人你还认识呢,不就你们那个打野嘛”

 “什么?他喜欢我们打野????”

 “对啊,就那个挺高戴眼镜的打野。”

 挺高,戴眼镜,那不是高振宁么!!!

 王柳羿被这个消息震惊到了,他甚至都没问一句那个打野是黑是白。

 导致这两天他看高振宁的眼神都怪怪的。

 喻文波发现王柳羿最近总是偷偷瞟高振宁,有时还叹息那么一两声,他觉得很奇怪。

 “蓝哥,你最近为啥老瞅宁王啊。”

 于是他就把他的疑问问出了口,这时他还不知道自己会收到怎样一个毁三观的答案。

 “什么玩意儿???”

 “嘘,你小声点!!”王柳羿急忙捂住他的嘴:“别让宁王听见了。”

 “不是,他俩也不熟啊?这咋回事啊?”

 “我也不知道,Meiko前辈亲口跟我说的,不然我也不会相信啊,这也太离谱了叭。”

 “难道他接近小乐言只是为了多了解了解宁王??”

 事实证明,群众的脑补能力是十分强大的,在赵礼杰不知道的时候,他已经成为了IG众人心中的渣男——踩着小乐言这条船还想搭上高振宁那种教科书式渣男。

 以至于IG众人看到赵礼杰和卢崛走在一起就在他俩身后鬼鬼祟祟,试图扒一扒赵礼杰的渣男行径。

 卢崛最近很迷,基地里的哥哥们时不时看向他的眼神里似乎带着一丝怜悯,但他想细究的时候又好像看错了...?

 想不出来干脆不想,卢崛继续美滋滋地和赵礼杰双排。

 杰哥真好,还让吃石头人。

 田野还不知道自己说的话让王柳羿想歪来,还想问问王柳羿的意见,不料对方似乎不是很想回答这个问题的样子,生硬地切开了话题。

 王柳羿很委屈,问我怎么追宁王,我怎么知道啊!!!

 他们甚至开始猜测高振宁是攻是受了。

 这天,赵礼杰终于下定决心找卢崛说清楚,对方答应也好不答应也好,自己起码有努力过。

 他顶着IG众人杀人的眼神单独约卢崛出来,表情严肃。

 “杰哥你什么事儿啊...”卢崛被赵礼杰看得有些不自在,率先开口。

 “我喜欢你。”

 “???”卢崛被这句话砸懵了,眨了眨眼,一时半会反应不过来。

 “我嘴笨,不会说,不过,其实我已经喜欢你很久了,从新生代的那顿饭就开始了,我...我本来不想这么快跟你说的,是不是...吓到你了啊......”

 “没,没有...”

 “其实,我也是。”

 卢崛早就不知不觉爱上了赵礼杰,之前建立起的心防被赵礼杰一句话说的土崩瓦解。他只是在逃避而已。他喜欢的人就是那个天天叫嚣着爷来了给爷死的小粗森。

 赵礼杰牵着人的手把人送回了IG基地,顺便在人回去之前把人抵在墙上亲了一口。

 这一口可不得了,好死不死就被喻文波看见了。

 “shy哥!shy哥!”电竞唢呐音量巨大,把赵礼杰吓了一跳。

 “他他他他他亲小乐言!”

 赵礼杰一脸懵,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姜承錄按在墙上。

 “你,不准欺负他。”

 “等等啊,他没有...”卢崛话才说到一半,就被问声下来的王柳羿打断。

 “我们会替你做主的!”

 卢崛看了一眼斗志满满的王柳羿,把辩解的话咽进了肚子里。

 “我跟你说啊,赵礼杰这种人,就是渣男!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我一定会让你认清他的真面目!”王柳羿握拳,义愤填膺。

 啥...啥玩意啊?

 卢崛懵逼。

 “等等啊,你们不至于吧...”

 “哈?渣男?”赵礼杰疑惑。自己就只喜欢卢崛一个人怎么就成渣男了?

 “不是吗!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接近小乐言是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从他那里多了解宁王吗!”

 ???????

 “不是,我没有......”

 “还狡辩!”

 “我真不是......”

 在王柳羿找来消息来源田野之后,IG众人总算明白了事情的前因后果。

 田野也因为这件事被明凯批了一顿,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明白自己误会了的王柳羿十分不好意思,脸涨的通红不敢看赵礼杰。

 “那,卢崛我就先带走啦”

 赵礼杰趁此机会赶紧拐着恋人跑路,两个年轻人手牵着手走在街上,偶尔相视一笑,不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

 这是属于他们的时光。

 至于赵礼杰之后是如何粗森地把卢崛拐到酒店顺便日了个爽,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评论(17)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