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清玖

随缘更新.

【姐言】逃跑(3)

我又来了......

电竞n禁

微量驼妹提及,真的就,微量。

任务完成啦,以下正文




 赵礼杰努力回忆,但怎么都想不起来那个Omgea的长相,他只记得那个Omega的信息素很特别。

 什么味道呢...红酒?不对...那不是红酒,是一种更醇厚香甜的味道。

 朗姆酒,应该是朗姆酒。和自己的柠檬香完美混合的味道。

 但是他是谁啊...莫名有种熟悉的感觉。他没有再纠结这个问题,回家洗漱过后躺在床上很快入睡。

 卢崛却没有赵礼杰那样镇定。他现在心乱如麻,总是想着赵礼杰看到了女儿会不会想起什么,又会怎么想他。

 “爸爸!”卢桀打断了卢崛的思考。

 “什么事啊,桀桀。”

 “爸爸哄我睡觉好不好”卢桀仰起头,一派天真无邪。

 “好啊,桀桀今天想听什么故事呢”卢崛微笑着拿起童话书。

 “爸爸,我不想听这个,我想听你打电竞时候的故事。”

 卢崛的笑容凝在脸上却又很快恢复:“想当年啊,你爹我可是联盟打野一哥,你姜叔叔是第一上单,喻叔叔也是联盟超强的ADC...”

 卢桀却头一次打断了爸爸的话:“那赵礼杰叔叔呢?”

 卢崛的笑容又一次凝固,他叹了口气,又不好责备女儿:“赵礼杰叔叔是别的队伍的打野,我们两个是有次参加...类似新手赛的比赛认识的。”

 “赵礼杰叔叔很厉害嘛,有爸爸厉害嘛!”

 “那当然是没有的,你爹我可是全联盟第一打野!”在女儿面前,面子还是要保留的,卢崛一边这么想着,一边编着连自己都不信的话。

 “那刘世宇叔叔呢,他不是最厉害的打野嘛?”

 “......”卢崛语塞。

 “桀桀乖,睡觉睡觉。”

 卢崛看着女儿洗漱完毕上床睡觉,女儿乖乖巧巧地对他说晚安,顺便附送了一个软软的晚安吻,他心下一片柔软。

 哄完女儿他已经心力交瘁,草草洗个澡就躺在床上进入了梦乡。

 赵礼杰在做梦。他梦见卢崛带着女儿和一个陌生的Alpha在前头走,而他只能在一旁默默看着。画面一转,又是卢崛在陌生Alpha身下承欢的画面,这时候的卢崛是他从没见过的样子,又软又诱。他没来由地一阵嫉妒,说不清是在嫉妒什么。

 赵礼杰半夜被渴醒,起来喝过水之后就再也睡不着,躺在床上想着这个梦。自己在嫉妒什么呢?可能是在嫉妒那个Alpha有个那么可爱的女儿吧。

 毕竟他是绝对不会喜欢卢崛的,那么只有嫉妒他有可爱的女儿这一种可能性了。

 但他还是睡不着,他脑海里总是浮现出卢崛诱人的表情。

 “干!”赵礼杰完全睡不着了,他咒骂了一句,从床上爬起来,抓了抓头发坐到电脑前打游戏。

 他看到好友列表里在线的那个人,愣住了。

 卢崛的账号??要知道,这个账号自从五年前憨憨突然退役之后就再也没有上线过,这怎么半夜突然就出现奇迹了??

 赵礼杰颤抖着手打字,在聊天界面删删减减最终只发过去了一个“?”。

 对方很快回话了:“啊不好意思,您是...?”

 赵礼杰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早就改名字了,他不记得也是正常的。

 “小乐言吗,我是Meiko啊,你不记得我了吗?”

 对不起了田野前辈。赵礼杰心里暗暗道歉,想着下次一定要想着请他吃饭。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隐藏身份,他直觉觉得如果自己表明了身份对方一定会躲起来让自己再也联系不上,于是就借用了田野的身份。

 “啊,Meiko前辈啊。对不起啊,我已经好久没有上线了,很多人都已经不记得了。”

 卢崛半夜翻来覆去睡不着,于是打开电脑心血来潮想上自己以前的号看看,结果发现都半夜了居然还有一个人在线。现在可不比之前打职业的时候,大家大多都已经退役,怎么还会有人熬到这么晚...

 这时,他突然收到一条来自对方的消息。对方自称Meiko,他想来想去也想不出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加的田野。他索性不想了,专心跟对方聊天。本来打游戏的念头也打消了,反正都是无聊睡不着,打游戏跟聊天也是一样的。

 赵礼杰心下忐忑,只要对方一看生涯,他就装不下去了。早知道选个打野选手装装了,他现在万分后悔。

 没想到对方居然相信了,果然还是那个单纯的憨憨啊。看着对方毫无戒心地跟自己聊天,赵礼杰平白生出一种不甘心的感觉来。

 凭什么躲自己跟防贼一样,是Meiko的话就毫无防备。

 啧...自己在吃哪门子醋啊。一定是半夜醒来脑子还不清醒的缘故。赵礼杰甩甩头抛弃杂念,看卢崛发来的消息。

 “前辈现在还和赵礼杰有联系嘛”

 赵礼杰看卢崛问起自己,就含含糊糊地回答“啊,前队友的话,倒是没有怎么联系过了。”

 卢崛突然有一种把事情全部说出来的冲动,可能也是压抑太久了吧,他想。但他还没有付诸行动,反倒是对方先问了。

 “话说我前几天看见你了诶”赵礼杰学着田野的说话风格问道“好像是在超市吧。”

 超市?就是自己遇到赵礼杰那次?卢崛依稀觉得自己抓住了些什么,但又觉得怀疑前辈似乎不太好,就礼貌地回答“啊,最近是有去过超市没错”

 “那个是你吧,带着一个挺可爱的小姑娘。”

 “啊,那是我女儿卢桀。”

 “啊是吗,都有女儿了啊。哪像我家那小子,天天皮的要死”赵礼杰想着田野家好像是有个男孩儿的,于是这么说道。

 “前辈家里的孩子多大了啊”

 “三岁,可皮了,一点也不像我们俩。”

 “那挺好啊,桀桀懂事是懂事,可惜我没办法给她一个完整的家......”

 “嗯?”赵礼杰的心砰砰直跳,没有完整的家...是什么意思,他的Alpha抛弃他了吗...?

 “啊,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Alpha他早年生病死了,所以...”

 “啊那还真是可惜了,你一个人带孩子很辛苦吧”

 “还好吧,这几年都是这么过去的,也习惯了。”

 “当年为什么退役啊,在打得那么好的时候”赵礼杰发出去就后悔了,田野不像是会说出这种话的人,也不知道他会不会怀疑...

 卢崛那头也在纳闷,田野也不像是会关心这种事情的人啊?不过他只当是五年之后对方性子变了,没有往深处想。

 “因为当年...说起来也没什么,当年手腕受伤了,刚做完手术不想拖累队友,所以就偷偷退役了,当时觉得因为这个退役很丢人,所以就瞒了很久。”

 原来是因为这个?等一下...手腕?赵礼杰好像抓住了什么蛛丝马迹,那个Omgea也是手腕...哪里会有这么巧的事情啊...

 “冒昧的问一下,乐言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呢”

 卢崛彻底愣了,这下他再傻也知道田野绝对不会问出这种问题。

 “你是谁?”

 “我是Meiko啊”

 “说谎!”

 “我真的是...”赵礼杰看着对方的头像灰下去,后悔不已。

 自己本来有机会套出更多话的,就是因为自己太心急了...他决定明天拜访姜承錄夫夫,问一下卢崛的信息素到底是什么味道的。

 

评论(15)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