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清玖

随缘更新.

【姐言】逃跑(2)

一句话羞水多萝

ooc属于我

猜猜下一章杰宝和小乐言会不会见面呢

杰宝什么时候才能猜到卢桀就是他们的女儿呢

以下正文




“乐言啊”

 “诶,找我什么事啊”

 “双排吗”

 包桑又开始了又开始了又开始了

 没办法啊,毕竟是野爹嘛

 乐言看着弹幕笑了笑,答应了包桑双排的请求。

 赵礼杰死死盯着屏幕,他总觉得对面开着摄像头只露出白净双手的人有些熟悉——可能也只是他的错觉吧,他这么想着。

 毕竟他只是一时心血来潮点进了哥哥们说技术不亚于职业选手的主播的直播间看,或许当时还抱着和对方solo的念头。

 可是现在这种念头消失得一干二净,他只想弄清楚屏幕那头的主播长什么样子,是不是消失了五年的那个人。

 赵礼杰前些年打职业赚了不少钱,现在退役直播更是赚的盆满钵满,注册小号充了一大笔钱给对方刷了一堆礼物,听到了对方一字一句念他id的声音。

 他小号名为粗森和不当人。

 那主播轻笑出声,用怀念的语气说道

 “这id别致啊兄弟,让我想起了以前还没做主播时遇到的一个人。”

 赵礼杰没来由地心跳加速,不知为何期待他继续讲下去。

 对方的奇亚娜很有灵性,在草里跳来跳去,让他想到了当年的“草之子”。

 他试探地在弹幕里刷草之子,对方果然注意到了。

 “这是哪个老梗了吧兄弟”

他笑着打趣,手中的动作不停,操作着手中的角色拿了三杀。

 赵礼杰有些失落,他也说不清到底希望对方回答什么,毕竟他还不确定对方到底是不是那个偷偷退役的憨憨,更何况,他和憨憨甚至还并不怎么熟...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将他偷偷退役这件事记到现在。

 赵礼杰呼出一口气,关掉了直播间,打算不再纠结这件事。他有些饿了,掏出手机想点外卖,却又什么都不想吃。

 他无奈的放下手机,穿上衣服出门找吃的。

 这厢卢崛继续打游戏,不知不觉就到了女儿放学的时间。

 他下播,伸了个懒腰起身穿衣服准备去幼儿园接女儿,却又突然想起今天姜承錄和喻文波从韩国出差回来,刚好也要接孩子回家,于是就打电话给他们,拜托他们把卢桀接回来。

 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给一个小女孩取这样的名字。这是喻文波第一次听到他女儿名字之后的感想。

 卢崛一直对外称女儿四岁,只说孩子的父亲已经去世,没人知道他和赵礼杰发生过的事——或许除了刘世宇这个知情人。

 他不是没想过把这个孩子的存在告知赵礼杰,却每每在拨通他的电话之前退却。

 我跟他并不相熟,卢崛反复告诫自己。他也并不喜欢我,甚至什么都不记得。

 卢崛并没有洗去标记,生完孩子之后他就好像已经忘记了一样一直没有把这件事提上日程,久而久之也就搁置了。

 门口一片嘈杂,想着又是喻文波这个电竞唢呐在瞎嚷。卢崛笑笑,起身开了门。

 “爸爸!”卢桀一进门就朝他扑过来。卢崛也就顺势把女儿抱了个满怀,低声哄着:“桀桀在幼儿园有没有听老师的话啊”

 “有!老师还夸我听话呢!”卢桀骄傲地昂起头,得到了父亲一个鼓励的微笑。

 他对着门口的喻文波和姜承錄礼貌地笑笑,邀请他们进门坐坐,他们却以一会还有事为由拒绝了卢崛的邀请。

 卢崛关上门打算点外卖解决晚饭,却被女儿叫住。

 “爸爸,我想吃你做的饭。”

 “???”卢崛满头问号。他和女儿的晚饭从来都是外卖解决,女儿为什么会突然想吃他做的饭呢?

 “因为,李稚玫跟我说,他就经常吃到他爸爸妈妈做的饭啊。”

 卢崛扶额,赵志铭和李汭璨两口子也顶多会煮个面,也不知道到底是他们在忽悠李稚玫,还是李稚玫在忽悠自家女儿。

 “那爸爸给你煮面吃”

 “嗯,爸爸最好了!”

 卢崛从家里翻出一包马上过期的泡面,想着不能给女儿吃这些东西,于是准备带着女儿去超市买些东西。

 赵礼杰刚刚吃完晚饭,漫无目地的在街上转悠。他突然想起家里没有酸奶了,于是打算去超市逛一圈。

 也不知道怎么就这么巧,他们恰好进了一家超市。

 卢崛选个泡面的功夫女儿就跑没影了,可给他急坏了,憨憨就差直接在超市开喊了。就在他焦头烂额的时候,女儿出现了。

 “爸爸!”

 ”你跑哪里去了桀桀,知不知道爸爸很担心你!”卢崛都快哭了,万一女儿走丢了...他不敢再想下去。

 “别生气嘛爸爸...我刚刚看见了照片上的那个叔叔哦”

 卢崛心里打了个突。他还记得女儿指着赵礼杰的照片问他这是谁,而他却只能回答说,他是以前的一个朋友。

 “你见到他了?他没有说什么吧”

 “没有哦,他问我我爸爸是谁,我只跟他说我爸爸是很厉害很厉害的主播,我想,既然爸爸不想跟他联系的话,那我就不告诉他爸爸到底是谁啦。”

 “桀桀真乖,走,我们去结账。”

 卢桀偷偷笑了。其实她已经告诉那个叔叔爸爸到底是谁了,是叔叔特地叮嘱她千万不要跟爸爸说的。

 她已经五岁了,单亲生活使她比别的小孩子懂事很多也早熟很多,她早就发现爸爸会对着这个“朋友”的照片发呆,有时甚至还会落泪。爸爸从不会在她面前掉眼泪,她能感觉到这个“朋友”在爸爸心里是特殊的,所以她一看到赵礼杰就急急忙忙地跑过去,一心想着把他带到爸爸面前让爸爸开心起来。

 赵礼杰现在非常乱。他刚刚在超市遇见的可爱小女孩居然是卢崛的女儿,而且小姑娘居然已经五岁了,算起来,卢崛退役也刚好是在五年前。

 不会是因为怀孕才退役的吧,那他的Alpha又在哪呢...他自认为没有一个Alpha会放自己的Omgea一个人带着女儿逛超市。

 他没来由地又想到五年前那个跟他发生了一夜情的Omgea。如果他当时标记了的话...等等!他到底有没有标记那个Omgea呢?

 他仔细回忆,却已经没有办法从五年前本就模糊的回忆中再想起什么。

 对了...那个Omgea好像手有些不方便的样子...



评论(14)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