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清玖

随缘更新.

【姐言】逃跑(1)

半现实 abo设定只为带球跑

私设如山 ooc属于我

柠檬味Alpha×龙舌兰Omgea




 卢崛已经退役好些年了。

 他早年因为自己手伤却逞强非要继续打职业,不仅让自己的手伤加重到了不得不手术治疗的地步,也逐渐变成了队伍的负累。

 他不想因为他的私心拖累整个队伍,于是瞒着所有人跟管理层商量,偷偷退了役。

 但是偏偏他在退役前期喝醉了酒,跟一个Alpha发生了关系,不明不白的被对方诱导发情并标记了。

 第二天早上他看着一片狼藉的旅馆房间和随地乱丢的衣物皱了眉。草草去浴室冲洗了一番,男人还是没有醒,睡得像头死猪。

 他仔细看了看对方,发现他好像是隔壁EDG的打野赵礼杰。他还记得昨天他因为手腕不方便使力一边哭泣一边求饶的样子,最后还被对方抱起来狠狠贯穿。

 他不可抑制的红了脸。他不希望有人知道他是因为手伤退役的,算是他做为电竞选手最后的倔强。

 他不知道赵礼杰到底看出了多少,捡起衣物匆匆离开。

 事实证明他想多了,赵礼杰个憨批不仅没看出来,甚至都不知道他是IG的打野乐言。

 赵礼杰这厮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睡眼惺忪地看着一地狼籍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洗了个澡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昨晚好像跟一个omega发生了关系。他怎么也想不起那个omega的长相,甚至都不记得昨晚标记了人,只以为是醉酒后普通的一夜情。

 卢崛这头倒是慌慌张张逃回了租的房子,存款倒还能支撑一段时间他的花销。手术才刚刚做完,恢复也要有一段时间,他打算等恢复了再去上大学或是找些其他工作。他是不打算去直播什么的了,毕竟他已经决定远离电竞行业了。

 他突然想到了赵礼杰。其实他之前对这个高大好像还有些害羞的Alpha印象还挺深刻,他至今还记得赵礼杰跟他第一次见面时只是单纯的握手对方就红了脸。卢崛想着想着突然就笑起来,其实他也不赖嘛,那这么看的话四舍五入他也不亏。

 自己在想些什么啊...卢崛脸红了红,把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收起来,只当是对方信息素的影响。他本就疲累,现在只是坐在床上就困得不行。

 他迷迷糊糊地睡着,心里想着过两天就去医院把标记消掉,全然忘了昨晚他们并没有做任何防护措施,也没有吃药。

 之后他又一直忙碌,过了一个月他才动身去医院消除标记,却被医生告知他已经怀有一个月的身孕,现在消除标记会对胎儿有不可逆转的伤害。

 卢崛愣了愣,对医生说了声谢谢,不知为何没有打掉这个孩子的打算。

 他去了妇产科,听着医生唠唠叨叨地吩咐。这是个女医生,家里应该也是有孩子的,不然也不会这么...细心。卢崛不知不觉就走了神,却被医生一句话拉回了注意。

 一定要按时补充配偶的信息素?

 乐言伤脑筋。自己上哪搞他的信息素啊...不补充的话,应该也没有多大关系吧...毕竟都已经一个月了他都没感受到什么异常来着...

 于是卢崛没有把这件事告诉任何人,他想远离电竞的打算现在也不得不推翻——他还要照顾孩子,在家里工作会方便很多。

 卢崛现在才发现自己当初选择不补充信息素是多么错误的选择。他已经怀孕三个月了,小腹总是一阵一阵的疼痛。他担心孩子出什么事,于是去医院挂号,医生先是骂了他的配偶一顿,并告诫他一定要及时补充信息素,不然对他自己和孩子都不好。

 于是之前被他搁置的问题又来了——怎么搞到赵礼杰的信息素。

 他想了很多人,但是都一一排除掉了。不行,都不行。

 他突然想到了全明星时对他颇为照顾的刘世宇。是他的话,应该可以的吧。

 他找了个时间约刘世宇吃饭,摆了一桌子菜自己却几乎一口没动,桌子下的手因紧张而攥紧。

 刘世宇注意到了卢崛的异常,但是他贴心地没有询问,而是等着对方主动开口。

 “那个,锅老师,我...我想让您帮我偷偷搞到带有赵礼杰信息素的衣服...”卢崛忐忑地开口。

 “嗯?”

 “是这样的...”卢崛把这些日子发生的事和盘托出。

 “你都想好了?”刘世宇有些严肃地看着他:“你带着个孩子,以后还怎么找别的Alpha?”

 “我不后悔。”卢崛轻声说。这些日子他也想明白了,留下这个孩子不仅仅是因为赵礼杰信息素对他的影响,信息素散了以后他依然想留下这个孩子。或许,是因为他对赵礼杰那么点不可言说的爱意吧。

 这次之后,刘世宇就帮着卢崛把带有赵礼杰信息素的衣服偷出来,再把信息素散去的衣服放回来,憨批如赵礼杰居然都没有发现。

 就这么过去了好几个月,卢崛生下了一个漂亮的小公主。

 现在他的女儿已经五岁了,卢崛靠着不露脸直播也攒下了不少的粉丝。也不是没有人催过他露脸,只不过全都被他混过去了。

 一切似乎都很顺利,直到他的女儿遇见了赵礼杰。

评论(16)

热度(1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