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清玖

随缘更新.

【姐言】地下恋情

现实向,yy产物

果然还是更适合搞沙雕文

ooc我的

该禁都禁




 赵礼杰揉了揉头发,略带烦躁地坐在电脑前,鼠标停留在开始的图标上却迟迟没有按下。

 “jiejie,小乐言进了,在我这里。”

 王杰低沉的声音传来,赵礼杰懒懒的应了一声表示自己知道了,也跟着排进了游戏。

 “赵礼杰怕小乐言,很怕”

 没成想王杰转头就跟直播间的观众这么说,赵礼杰皱了皱眉。

 “怎么会怕啊”他心不在焉的回答。

 这可是在直播啊,王杰。

 “为什么会怕小乐言?这我就不知道了。”

 赵礼杰一直竖着耳朵听着隔壁直播的动静,直到确认他们没有再讨论这个话题后才一心一意开始rank。

 他绝不想排到那个憨憨,绝不。

 当然不是因为所谓的怕与不怕——bking绝不会承认他怕老婆。

 憨憨今天比赛输了,如果自己再吃他分的话,他可能会炸毛吧。

 虽然很可爱,但是不想看到他生气。

 尽量避开吧,毕竟如果排到他的话,自己也不会手下留情的。

 我们首先是lpl的选手,然后才是恋人。

 ......不过也许我还打不过他。

 排了两三把,心却始终静不下来。

 他换了个号,看着屏幕上排队的字样发起呆来。

 既然他已经开始rank的话,那应该是没事了吧。春季赛的小组赛而已......应该很快就能调整过来吧。

 赵礼杰比谁都了解卢崛。

 卢崛表面上没心没肺的,事实上却是个脆弱的人。一直很想证明自己,证明自己打的不比别人差,不想被掩藏在前辈的光芒下......

 是个很有野心的人。

 赵礼杰想着想着笑开了。他突然想给还在ig基地rank的恋人发条消息——事实上,他也那么做了。

 地下恋情就这点不好,不能光明正大的双排......虽然好像两个打野本来也不能一起排的样子。

 赵礼杰一边想着,一边给卢崛发消息。

 “憨憨”

 卢崛没有回应,想是应该还在rank。

 赵礼杰长出一口气,也排进了游戏。

 最怕的事还是发生了......赵礼杰盯着屏幕上的“200277”,仿佛见了什么洪水猛兽。

 ......这还是当时卢崛为了时刻提醒自己他的生日在什么时候改的名字。

 他在对面。

 赵礼杰很想打字问问卢崛为什么不回他微信,却又想起有ob一直盯着他们,只好作罢。

 他是没看到呢,还是干脆不想理自己呢?

 刚确定关系不久的小孩总是容易胡思乱想,赵礼杰也不例外。

 输了。

 赵礼杰不知什么心态,还没确定乐言有没有进,就立刻又排了一把。

 ......果然,又撞车了,这把是在同一边。

 赵礼杰有些小小的窃喜,果断让了打野。

 下路送起来了呀——

 赵礼杰看着自己0/4/0的战绩欲哭无泪。

 还是吃了卢崛的分啊

 微信响起,赵礼杰低头看了一眼。

 “又吃我分,我不排了,吃夜宵去了”

 赵礼杰排进游戏,嘴角却怎么也压不下来。

 “我不是送你分了吗,那局猪妹”

 对方却没有再回复,想是已经去吃夜宵了。

 那么胖了还吃,早晚胖成猪。

 赵礼杰排了几局就去睡了。

 第二天晚上,他早早开了直播,改成和一梦双排的标题。

 “小乐言青钢影?”他嘀咕着锁了男枪

 “哎呀你pin这个,他不懂的”陈铭墉的声音响起,赵礼杰才反应过来他习惯性的做了什么。

 “没事,他懂的,懂的。”

 看着卢崛在他pin的位置放了个眼,赵礼杰心满意足的打野去了。

 这就是属于夫妻的默契!他暗自得意

 “这青钢影可以啊”

 “我的我的,我不该玩男枪的,玩别的就赢了。”

 最后他们还是投了,赵礼杰扫了一眼说卢崛送太多的弹幕,把锅揽在了自己身上。

 远在edg的他此时还不知道,卢崛半夜叫他的ID叫了两声,还被puff的直播麦收进了音。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苏志林让卢崛整个土味听听,卢崛一开始是唱了惊雷的,苏志林却表示听腻了,想让他换一首。

 “不会真有人以为乐言没活了吧——”

 果不其然,乐言唱起了另外一首土味。

 唱着唱着却突然变味了。

 “姐姐微信来了!姐姐微信来了!”

 “你收敛点啊乐言”

 “edg jiejie!edg jiejie!”

 赵礼杰还不知道他们已经攒起了数量可观的cp粉,还以为两人隐藏的很好呢。

 



 嘘,不要告诉他。

评论(2)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