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清玖

随缘更新.

【姐言】东北总裁爱上我

头一次搞沙雕文,ooc请见谅——

真实的沙雕,真实的快乐

灵感来源;爱上冒牌空少




东北总裁赵礼杰x土味小白花卢崛

 他,赵氏总裁,在b市只手遮天,挥挥手就能让一个公司倒闭。

 “天怪冷的,让王氏破产吧。”

 他,一个普普通通的土味男孩,爱好是刷某手学跳舞,开朗活泼,楚楚可怜。

 “一给我里giaogiao!”

 一次意外,他撞进了他的怀里,也撞进了他的心里。

 “啊要迟到了要迟到了!”卢崛叼着一片面包匆匆忙忙的冲出家门,一口气跑到公车站,今天是他去赵氏工作的第一天。

 第一天上班,千万不要迟到啊,他在心里默默祈祷。

 还好,公车还没有来。

 总裁,是个什么样的人呢,他在原地一边平复呼吸一边胡思乱想着。

 会不会很冷漠啊,毕竟一人之力撑起了那么大一个赵氏房地产...

 正想着,公车来了。

 他连忙上车,环顾四周想找座位,却发现这辆车空的不可思议。

 ???卢崛表示疑惑。

 他寻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默默看着窗外发呆。

 他刚刚坐下不久,车停了。

 上来一个冷峻的男子,他霸气外露,一身王者风范。

 他上车看了一圈,一眼就看到了坐在窗边的卢崛。

 男人皱了皱眉,开口了。

 “男人,你知不知道这辆车被我包了?”

 卢崛也不知道是脑抽了还是怎么,他居然鬼使神差地回答:“天生一副傲骨,你别跟我搁这摆谱。”

 冷峻男人愣住了,一脸不敢置信的看着他。

 “铁子,送你一句话,身扛满背五虎上将,魅有能耐,你捏就别太犟。”

 “很好,男人,你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

 卢崛觉得这人脑子不太好,转过头没再搭理。

 “男人,你知道我是谁不,我可是...”

 “滚啊,我要下车。”

 冷峻男人被怼的哑口无言,默默看着卢崛走下车。

 莫名其妙,真是的。卢崛走进赵氏房地产的办公大楼,乘坐总裁的专用电梯来到了顶楼赵氏总裁的办公室。

 前台的小姐姐一脸惊讶的看着他大摇大摆的走进总裁的专属电梯,以为是什么大人物,也就没敢阻拦。

 总裁的办公室在顶楼,据说是因为他喜欢俯视众生的感觉......其实卢崛有点怕高。

 就比如现在——他闭着眼站在玻璃电梯里,丝毫不敢睁眼。

 外表看着明明就是普通电梯啊,卢崛苦不堪言。

 那头男人看着卢崛走进赵氏房地产,邪魅一笑。

 “很好,男人,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一分钟,我要他的全部资料。”

 “总裁助理吗?很好,我很期待。”

 男人下了车,走进赵氏房地产。前台恭敬地向他问好。

 天啊,他居然是赵氏房地产掌权人赵礼杰!

 他,有钱却又低调,宁肯包公车也不坐自己的加长林肯。

 他,贫穷却有志气,面对冷酷无情的赵氏总裁,敢于回怼。

 ......咳咳,对不起,跑题了。

 赵礼杰冷冷地颔首,走进他的专属电梯。

 他忽地一愣,捡起了一样东西。

 居然是一根浅金色的头发!

 他的脸色顿时阴沉下来。是谁,谁那么大胆,敢进总裁的专属电梯!?

 他阴着脸走出电梯,心情十分不美丽。

 卢崛就在这时撞上了他。

 “你**”两人同时脱口而出。

 赵礼杰看着卢崛浅金色的头发,反应过来。

 “男人,你上我电梯干啥”赵礼杰冷冷地瞪着他。

 卢崛不甘示弱的瞪回去:“铁子,怎么事,上个电梯咋的了”

 “你知不知道那是我的专属电梯?”

 卢崛一愣,这他还真不知道。

 不过输人不输阵,即使自己尴尬了,也不能表现出来。于是为了缓和尴尬的气氛,同时为了转移话题,卢崛对他说

 “身抗满背九龙拉棺,弟弟 你若不怂,哥带你打万里江山!”

 ????????赵礼杰满脑子问号,迷迷瞪瞪的就让卢崛糊弄过去了。

 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吗?

 赵礼杰犹豫了,他在犹豫要不要强势的占有这个男人,让他只能无助地叫着自己的名字,让他......

 “总裁,您的黑咖啡。”

 卢崛端来了一杯黑咖啡。

 赵礼杰喝了一口就全吐掉了。

 “这啥玩应,啊?”

 “总裁不是...都喝这种吗?”卢崛疑惑。

 “谁告诉你的啊,我喝美式咖啡全糖不加奶!”

 “总裁就不能要全糖吗!你这个助理怎么当的!”

 卢崛灰溜溜地走了,嘴里还嘀咕着什么。

 赵礼杰仔细一听,好家伙,偷偷骂他呢。

 “这人呢,是得傲,给你脸,你就得要”

 也不知道哪里学来的。赵礼杰都快被气笑了。



 先发一点试试水

以及,赵礼杰说的那句,你知不知道...的声调应该是这样的

你知↗不↓知↗道

 感谢语录提供者;寒王

评论(12)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