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清玖

随缘更新.

致 无限恐怖(1)——楚轩篇【复制体视角】

修改重发【复制体ooc预警】
 致楚轩#复制体梗#

致——我的本体(复制体视角)

我已是轮回世界顶尖的智者

能够与我平分秋色的只有你

另一个我。

我们有着显著的不同——

中州队给予温暖,给予友谊

虽然你并不懂得温暖

本体在潜移默化中有了微小的感情

他拥有了名为“渴望”的感情

他拥有了名叫“友谊”的感情

从一开始的把所有人当成棋子算计

到后来的珍惜

啊,队长的本体死的时候,你应该是不舍的吧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毕竟,我们是同一个人

最了解自己的永远都只能是自己

毕竟,我们是同一个人

我知道你的心中充满泪水,无从发泄

我还知道,你的泪水慢慢消失

本体,如果我知道羡慕是什么的话

我一定很羡慕你

虽然你还是不会哭,不会笑

不会痛,不会拥有情感,不会像寻常人那样

体会到触摸到一种东西的感觉

或许只有我真正知道你为什么喜欢颜色鲜艳的食物

没有味觉,没有嗅觉,只能凭眼睛判断一切

我与你终究是不同的独立个体

恶魔队给了我强大的实力,但我不曾拥有你所有的

我拥有的只有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信条

每一次都要找出所有可能的隐藏线

恶魔队迅速成长,队员的力量更加强大

可我也是你,我也曾渴望感情

可是中州给你的,恶魔从来没有给过我

我从没拥有过

后来,我甚至觉得感情是多余的

这种东西只会影响精确的判断

不是这样...

或许我还是渴望感情的

啊......本体,在联手算计主神以后

我就可以解脱了吧

永远的,解脱啊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