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清玖

随缘更新.

【姐言】光火(1)

黑道pro

卧底x帮派老大

一句话厂荡

不喜请点X,勿喷
 努力想搞严肃文学我太难了

第一章jiejie未出场

以下正文

C国,S市。

少年带着满身的伤蜷缩在昏暗的小巷里,这里是阳光触及不到的地方,是他既憧憬又有些惧怕的灰色地带。

巷子尽头就是IG的临时据点,他已经在门口徘徊很久了。他不确定IG是否会信任他。他抬起头望向黑暗尽头,少顷,他起身,踉跄却坚定的走向前方。

姜承錄早就发现了跟在他身后,自以为十分隐蔽的少年。他不想在大庭广众下动手,于是侧身拐进小路埋伏。路口出现了少年人瘦长的身影。少年有些不安地四下张望,犹豫了一会,还是走进了小路。这下姜承錄几乎可以确定他并不是什么杀手——明显地,作为一个杀手,少年太过笨拙了。

姜承錄忽地自黑暗中伸手,将少年按在墙上,持刀抵住他脆弱的脖颈,冷冷开口:“为什么跟踪我。”面对死亡的威胁,少年人反而镇定下来。“IG高管姜承錄?我没有恶意,请相信我”少年笑了笑:“我只是,想加入IG而已。”

“原因?”

“我们这些街头乞儿,多少都有自己的情报来源,而我的眼线遍布S市,可以说我是他们的领头人。但是我并不甘心只做街头乞儿的小小头目,我应该有更强的实力和权势。”少年眼中闪着光:“所以,我决定加入帮会。”

“打一架。”

姜承錄和少年都没有再说一句话,他们扭打着,纠缠着。最终他们分开来,姜承錄几乎毫发无伤,而少年躺在地上,已经不太清醒了。

“你合格了。”姜承錄弯腰塞给少年一个地址,转身离开。

踌躇的少年迈出了他的第一步。他进入IG分部培训,不多时就与同批学员混熟了。

他在IG培训了五年,身边的学员换了一批又一批,只有他还在接受更高层次的训练。最终,他被调到总部,被赋予了新的名字“乐言”。

  S市,IG总部

乐言终于来到了他可以大显身手的地方,前来迎接他的是曾与他交手的姜承錄。“Shy哥,这次我一定打得过你”乐言笑着,拥抱了姜承錄,跟着他往里走。

“诶?今天新人就来了吗”乐言朝声源处望去:“杰克哥,初次见面,我是乐言。”

“啊,乐言嘛,老听Shy哥说你前途无量来着。”喻文波打量着乐言,友好地笑了笑。

乐言再没有接话,跟着姜承錄往里走。

他们停在了宋义进办公室前。

“进去吧,Rookie在等你。”

“您找我。”乐言推门进去,看向办公桌后的宋义进。

“训练五年了,对自己来总部之后的职业定位有大致的猜想了吧,乐言。”

“杀手,或是...卧底?”

“卧底。我需要你潜伏在EDG,为我们提供情报,时间不定。”

“好的。”乐言点头应允

“负责情报的Baolan跟着West出任务去了,我先给你简单讲解一下EDG的人员组成吧。”

EDG主要成员的照片几乎覆盖了整块白板,看得乐言一愣一愣的。

“明凯,第一任帮主。童扬,帮主夫人”宋义进指着最上面两个人说道。“赵志铭,前任帮主。赵礼杰,现任帮主。李汭璨,杀手。田野,情报以及军火,属于后勤。胡显昭,金赫奎,狙击手。全志愿,掌管白道公司。”宋义进挨个指给乐言看。

“他们的主要人员还真多...”乐言小声嘀咕

“我们有线人安插在EDG分部”宋义进说:“他可以举荐你。我相信你能够触及权利中心,得到我们想要的。任务一周后进行,希望你好好准备。”

行吧,这一篇流水账给我整自闭了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