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清玖

随缘更新.

【姐言】生日礼物

有多萝羞水驼妹提及。

ooc我的,电竞n禁。

甜虐。不喜右上角。

希望各位太太能继续创作吧...

我还是拿起了笔,不管写的有多烂俗。

生命不息,创作不止。

 今天是我生日。

 我跟他已经认识好久了。这个久具体是多久,我已经记不清楚了。我们既是恋人,也是对手。

 他其实很厉害的,之前二队打比赛的时候我就见识过了。 

 听说他当时采访的时候夸过我很厉害来着哈哈哈。

 他看起来挺羞涩甚至还有点自闭,但是跟他熟了就会发现知道他其实就是个小粗森。

 跟他娘爱萝莉一样一样的。别误会,这个“他娘”其实不是在骂人。

 没错,赵志铭就是他娘...好吧其实只是因为他和李汭璨长的很像而已。是真的很像啊,不然也不会被人戏称为“皇孙”了。

 想想他小小声和自己表白的样子,真是令人非常怀念啊,现在可见不到他这么害羞的样子了。按他的话说,都是老夫老妻了,何必害羞呢。

 年轻真好,哪像现在,赵礼杰就知道一个劲折腾我。害,腰疼。

 我揉揉腰,嘴角不知不觉勾了一抹笑。

 当时他可是摸下手都要脸红的纯情小少年啊...哎

 其实认识他的时候我已经有心动的对象了,害,这事儿现在想想还挺丢人的。不过,那么优秀的男人,谁能不喜欢呢?不过倒也可能只是崇拜而已...反正当时我就对他心动嘛,结果后来他跟我们AD在一起了。我们AD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哥哥,他们向队内公开那天我记得我还为了纪念我这段无疾而终的暗恋去酒吧买醉来着。

 太丢人了,想想都...哎。

 不过我倒是因为这个跟杰杰熟悉起来了。说到这就不得不提一个人,田野。田野这个人呢,其实是赵礼杰的白月光来的。

 结果,哎,还挺巧,他也在同一天对队内公开了他和他AD金赫奎的恋情。

 嗯,这其实也是一种缘分来着。他的白月光和我的男神同一天被AD拐跑,我们还不约而同的去同一个酒吧买醉。

 咳,我这个人其实酒品不太好。他来的时候我都已经有点神志不清了,但我还是认出来他了。嗯...就那个个头,脖子长度,还有那头锡纸烫,我绝不会认错人。

 他们公开都是在全明星之后了,全明星的时候我们还是室友来着,吃饭都坐一起,我就没见过他和别人说多少话。就觉得其实他还挺自闭的,当时我看到他还挺惊讶,因为一直以为他是很乖的哪种嘛。

 还有,去的时候我们都成年了!

 嗯然后...我好像拽着他一起喝来着,还一边哭一边说胡话。这都是他告诉我的,其实我一点都记不得了。

 第二天起来我就觉得哪哪都疼,因为当时我还没有男人互相...那方面的概念嘛,我就以为是我自己不小心滑倒了什么的...完全没有往那方面想。其实也是他看起来太正经了,害。

 他也没点破,跟我说是我昨天喝醉了,他就随便找个酒店带我住进去了。我当时居然还想着感谢他!

 我真傻,真的。

 后来就顺理成章的跟他走的越来越近,shy哥在我心里的位置好像渐渐被取代了。

 我会在上场之前给他发消息诉说我的紧张,会在赢了比赛之后向他分享我的喜悦。

 他会回复一句鼓励的话,或是一个可爱的表情。

 我发现自己好像沦陷了,这可不好。

 这次好像是真的,都有点影响到我的竞技状态了。

 我正打算找他问问清楚,他却先找上门来了。说来好笑,他当时气势汹汹的不像是来表白的,倒像来寻仇的,那气势,shy哥都把他拦门口了。要不是我出来拿梳子,我都怀疑他们可能会僵持半个小时。

 他看见我,眼睛都亮了,就想过来。我还能咋办呢,只能放他进来了。

 他当时还扭扭捏捏的,说完之后就眼巴巴看着我。我当时高兴的差点跳起来,却为了维持我矜持的人设只能冷淡点头。

 我以为他要亲我的!!但是他居然,就只是看着我,然后没有然后了!

 后来还是我主动亲的他。冷漠。

 其实我看他偷笑我就知道我上当了,谁叫我喜欢他呢。

 第一次doi的时候我才知道到底有多痛...emm好吧最后还是有爽到。我那时候才意识到其实酒吧那晚他就已经把我...

 草,好气啊。

 要是当时我知道了一定要把他打一顿的。

 我们已经在一起四年啦,这是我和他一起过的第五个生日。

 之前他都有给我准备惊喜,不知道这次是什么呢?

 我拄着下巴想啊想啊,不知不觉就睡了过去。

 他还没有回来,已经凌晨两点了。

 我摸出手机想给他打电话,却一直是嘟嘟的忙音。

 这时,突然有个陌生号码打电话过来。

 我满怀期待的接通,心里的小算盘打的啪啪响。

 一定要要到什么补偿才行,要不...让我压一次?

 想想就开心。我笑着接通了电话。

 “是卢崛先生吗?”陌生男人的声音。

 我一阵心慌:“啊...我是,怎么了?”

 “赵礼杰先生是您的家人吗?”

 “是...是啊”

 “...很抱歉,赵礼杰先生乘坐的k4397次飞机昨晚坠毁,请节哀。”

 ......为什么啊。

 明明知道他出差,为什么还任性的让他早点赶回来陪我过生日啊。

 如果他没有提前回来,是不是就不会死了。

 ......对不起啊,赵礼杰。

 我有好多话都没有对你说呢。

 比如,我爱你,我还想对你说千万遍。

 怎么会这样啊。

 对不起。

 拿到他遗物的时候,我的眼泪终于忍不住了。

 今年的生日礼物是一枚戒指。

 刻着“fmvp”的戒指。

 盒子里还有一句话。

 “你是我心中唯一的fmvp。”

 好土啊赵礼杰。我笑着笑着就哭了。

 好土啊你......

 他下葬的那天我没有去,我不敢面对他的家人朋友。

 就是我的错。

 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是他的祭日。

评论(1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