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清玖

随缘更新.

【姐言】逃跑(7)

 完结撒花

 是甜甜的he

 接下来就会搞点梗的事情了,关于下面评论蛇院多狮院萝的小伙伴,脑洞我可能会写成长篇



 卢崛很快打点好行李,买好了去巴黎的飞机票,打算先去那里散散心。

 他最后看了一眼曾居住了五年的家,带着卢桀毅然离开。

 赵礼杰好不容易从宋义进嘴里问出卢崛的地址,登门拜访却一直没有等到对方开门。

 邻居探出头,对还在敲门的赵礼杰说道:“那家的小孩早就出门了,还拖着行李箱,不知道要去哪。”

 “那家小女孩儿还挺可爱的”邻居和赵礼杰闲聊起来

 “就是他们走那会儿动静有点大...把我都给吵醒了”

 “你是卢桀的父亲?我怎么从来没听他们提起过你”

 “之前......有点误会”赵礼杰有些尴尬。

 邻居打量一下了面前局促的男人,最终把卢崛的钥匙交给了他。

 “他好像是有说过如果有个185的男人找他就让我把钥匙给他。”

 “谢谢。”

 赵礼杰道过谢,接过钥匙打开了门。

 桌子上很显眼的位置摆了一封信。

 赵礼杰亲启: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带着卢桀走了,去了很远的地方,你再也不会找到的地方。

 我们没有告诉任何人我们要去哪里,他们什么都不知道,你问也是无用功。

 所以,既然你再也见不到我了,那么我可以把事情全部都告诉你了。

 其实,五年前跟你发生关系的Omgea就是我。或许你已经忘记了你曾经给过我一个永久标记,没关系,不同于Omgea一生只能有一个Alpha,Alpha一生可以标记很多Omgea。我曾发誓不受信息素束缚,永远不接受永久标记,我却任凭你标记了我。

 只有你是特殊的。

 到现在我都没有后悔过,虽然你曾对我说过那样的话。没错,桀桀是你的孩子。但是她也是我的骨肉,我一手将她带大。她的生活中不需要你,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

 我会给她完美的生活,如果她需要一位Alpha父亲,或许我还会洗去标记在异国发展一段新的爱情。

 她早就已经是我生活中的全部了。

 最后,赵礼杰。我现在还爱着你,虽然我十分不想承认。不过我知道你的心里不会有我,你不需要有一个未婚先孕的Omgea做伴侣。

 我不配,你值得更好的。

                                                   卢崛

 ......这个傻子。

 赵礼杰几乎气的把信纸捏成团,但想了想又珍重地展开来。这毕竟是卢崛亲手写的。

 他想离开这里,他想找到卢崛。

 却在柜子一角发现了一个粉色的信封。

 他停住脚步,捡起信封拆开。

 致我的Alpha爸爸:

 我知道你会来找爸爸的,如果你足够细心,你也会发现这个信封。

 我觉得还是要给你一个机会,即使你已经缺席了我们人生中的五年。

 爸爸很想你,我也知道,也看得出来。

 爸爸带着我去了巴黎,如果你想来,就跟过来吧。

 他说要带我去看埃菲尔铁塔的。

                                                    卢桀

 赵礼杰看着这封语气成熟字体幼稚的信,从没如此感激过这个上天赐给他的女儿。

 谢谢你。赵礼杰在信纸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开始着手准备去巴黎。

 卢崛这头已经到了,他正在酒店睡的昏天黑地。

 他约了医生后天去洗标记,在这之前他需要把身体状态调整好。

 巴黎的三点,卢崛醒了。他揉了揉头发,打开电脑,准备冲冲直播时长。对于曾经的电竞选手来说,熬夜已经是家常便饭。现在已经是中国的十点钟了,卢崛一打开直播间就涌入了大批观众。

 “不好意思啊,前些天有点事没能直播。”

 他打开英雄联盟,开始跟观众闲聊。

 “啊,我去旅游了。这边风景很好,带着孩子。”

 直播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卢崛发现天亮的时候已经是巴黎的七点钟了。

 “那么,今天就下播啦”

 卢崛打了个哈欠,正打算叫卢桀起床,却发现小姑娘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自己醒了。

 “桀桀今天想做什么呢?”

 “我想看埃菲尔铁塔!”小姑娘快速地回答。

 “这么想去啊?”卢崛有些疑惑,之前也没发现卢桀对各地风景名胜有多感兴趣啊...

 “爸爸~我想去嘛”小姑娘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卢崛,卢崛立刻心软了。

 “好好好,先吃早饭,吃完早饭爸爸带你去。”

 赵礼杰从下了飞机就赶来埃菲尔铁塔这里了。他不敢有一时一刻的耽搁,他总觉得慢一秒卢崛就会跑掉一样。

 他在等待,他已经一动不动的坐了快五个小时了。

 “爸爸!埃菲尔铁塔好好看啊!”

 远处传来小女孩的声音,赵礼杰循声望去。

 不是他。赵礼杰心顿时凉了半截,万一他不带桀桀来了呢?万一他明天才来或者晚饭后才会来呢?

 他低着头,表情落寞。

 卢崛这五年来是不是也曾这样等待过,等待自己救他于水火。

 他终于尝到了等待的滋味。很难熬,他想。

 小女孩碰了碰他的手臂:“叔叔,你怎么啦?”

 赵礼杰猛地抬头,与卢崛探究的目光撞了个正着。

 ??????这是一脸懵逼的卢崛

 !!!!!!这是狂喜的赵礼杰

 “桀桀!我们走。”

 赵礼杰愣在原地,小姑娘回头看着他。

 赵礼杰生生从那眼神中读出了恨铁不成钢的情感。

 赵礼杰:......

 他如梦初醒一般追上去拉住卢崛。

 卢崛挣了两下,没挣开。Alpha的力道本就天生比Omgea大,更何况这一拽赵礼杰使了八分力,卢崛的手腕迅速红了起来。

 赵礼杰吓了一跳,连忙送来,却又怕人跑了,只得委委屈屈地拽着衣角。

 “我错了......”

 卢崛好整以暇地看着他:“你错哪儿了?”

 “对不起,我应该早点认清自己的心的。”

 “我爱你。”

 卢崛说出这番话本意是想让赵礼杰闭嘴,但没想到赵礼杰撩了他一个措手不及。

 “我......”

 “别急,我不是要你现在接受我,我只是...想让你给我一个机会”

 “也不是不行,不过,你得先问问桀桀的意见。”

 “我同意!”卢桀不假思索地回答。

 “......”卢崛感觉自己似乎被坑了

 赵礼杰开始无微不至地照顾一大一小两个孩子,宠着卢崛,让卢崛头一次体会到了任性的感觉。

 他已经不知不觉接纳了赵礼杰,甚至肯让他帮自己度过发情期。

 “回国吧,嗯?”

 “啊......”

 “我想回国扯证。”

 “??爪巴,谁要跟你扯证了。”

 “卢崛......”赵礼杰可怜巴巴地看着他。

 “别这么看着我!”卢崛耳根发红:“回国就回国!”

 赵礼杰从口袋里摸出戒指给卢崛戴上。

 “我爱你。”




 卢桀:“计划通√”

 终于完结了...感谢各位到现在还没打死我

 感谢各位忍受渣文笔到现在!

 谢谢!

 番外不定期掉落

评论(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